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石家庄瑞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医用一次性P..., 一次性手套, 一次性PE手套, 一次性薄膜手套, 一次性塑料手套, 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一次性手套经销商
一次性手套经销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一次性手套经销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6 01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一次性手套经销商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清洁用手套 尺码: M
外部材质: PE 材质: PE
功能: 防酸碱 长度: 275mm
保质期: 3年 颜色: 透明色
包装: 100只装 宽度: 230mm
产量: 1000000包

“一次性手套经销商”详细介绍

一次性手套经销商
 
1.材质:LDPE全新原料
 
2.规格:S & M & L & XL
 
3.厚度:1.0—2.5丝左右
 
4.颜色:蓝色&黄色&乳白色等
 
5.特征:一次性手套吹膜压制而成,模切热封边,机器自动成型,自动记数,表面带圆点花纹,可防滑,易开口,左右手混用
 
6.用途:家庭清洁,化验检验,机械园艺,食品、卫生及工农业防护,具有防水,防油污,防细菌,
耐酸耐碱的功能
 
7.包装:单独包装&袋装&盒装&吊卡装等
 
8.可以定制特殊的厚度、规格和颜色
 
9.优势:凹凸防滑、防水材料、耐酸、耐碱,安全、无毒、环保。 
 
10.用途:一次性手套适用于家务劳作、餐饮、美容美发、电子、工厂等行业使用。 
 
 
石家庄瑞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石家庄市,在各界人士的关怀和帮助下,企业蓬勃发展,成绩显著,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地区塑料行业中最具实力的塑料制品企业。我厂拥有当今一流的全自动化中空吹塑设备生产线,各种高、中、低档塑料包装类的生产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。
 
成立至今,我厂始终秉承质量第一、信誉第一的创业方针,除了自身不懈的努力外,在各界的大力支持、新老朋友的深切关怀下,我厂现已跃居为华北塑料行业中的佼佼者。全厂员工在董事长张继霞的正确方针指导下,以严谨的工作态度,抓好生产的每一个环节,根据客户的需求、市场的需要不断设计开发高新产品。
 
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: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创造企业的辉煌。我厂生产的主产品有:一次性PE手套,鞋套,围裙,套袖,一次性护袖,医用一次性PE手套,一次性塑料手套,卫生手套,PVC手套等各类塑料包装。
 
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一贯追求的宗旨。我厂生产的产品规格齐全,还有百余种产品供客户选择,亦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开发专用产品,欢迎惠顾!


 

“一次性手套经销商”其他说明

材质 LLDPE  HEPE  LDPE 
包装 100只一包  100包一箱
颜色 透明色,蓝色,红色等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